【翻譯】康納動漫展開場!大玩《冰與火之歌》紅袍女上身梗

夭壽啊!




《康納》前陣子跑到聖地牙哥動漫展主持節目(Comic Con 2016),當然要入境隨俗一下,以惡搞《冰與火之歌》的劇情作為開場。



 記得劇中角色現真身的那一刻嚇死多少人嗎?這次《康納》就要來惡搞這個情節.....

手機或平板無法順利觀賞的朋友請點此





更多《康納》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~


延伸閱讀:
【圖文】Game of Thrones S06E10 權力的遊戲 本季終

權力的遊戲 冰與火之歌 Alex嘴砲風第六季圖文回顧 ep:

01   02   03   04   05   06   07   08   09   10(季末結局)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:

【翻譯】魅惑女巫伸魔爪!小丑女奶頭慘遭襲擊

【翻譯】女高中生戲劇部衝擊映像 feat. 恐怖旁白嬸

【翻譯】「媽惹發科」賭場阿伯輸到惱羞,爆走狂譙念蕭威

【翻譯】妳九官鳥?川普夫人演講抄襲對比

【翻譯】沒空理你!WWE摔角巨星也在瘋Pokemon GO


註解:

1. 飾演服務生的是Andy Daly,近期的作品有客串《矽谷群瞎傳》的醫生,以及《Review》的Forrest MacNeil。




2. Michael Chiklis,初代《驚奇四超人》的石頭人,《高譚》的警察局長。




3. The Thing,Marvel浩克系列中的石頭人。










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


‧《權力的遊戲》分集圖文心得以及相關影片翻譯請點此:
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AC%8A%E5%8A%9B%E7%9A%84%E9%81%8A%E6%88%B2?&max-results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