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沒有極限!女子挑戰《美版體能極限王》現場嗨爆!

各位好久不見啦!帶給各位這部超熱血的片段。







她的名字叫Jessie Graff,今年32歲,現職特技演員,在最近的影集《Super Girl 超女》擔任女主角的替身,也曾在已播畢的《Leverage 偷天任務》擔任女角Parker的替身,去年也曾參加過賽事,但在倒數的關卡時鎩羽而歸。








能過美版體能極限王第一關卡的參賽者可說是寥寥可數,更不用說史上從來沒有女性通過第一關卡,而今年Jessie Graff再度挑戰關卡難度比日版更高的美版賽程,究竟她會成功嗎?





下面看更多喔!

【翻譯】最狂健身阿伯!Uncle Drew健身版降臨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:

【翻譯】無厘頭玩家:康納 x PewDiePie終於合體啦!
 
【翻譯】《自殺突擊隊》卡司群告訴你劇中最迷人角色是....

【翻譯】康納動漫展開場!大玩《冰與火之歌》紅袍女上身梗

【翻譯】女高中生戲劇部衝擊映像 feat. 恐怖旁白嬸

【翻譯】魅惑女巫伸魔爪!小丑女奶頭慘遭襲擊




註解:

1. 美版體能極限王:Ninja Warrior。 2009年開播,至今已播出八屆賽事,一季約14~15集。
美國與日本節目之間交流頻繁,都曾組隊至對方國家踢館過。






2. 0:16 撐竿跳  pole-vault








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


▼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!▼

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