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正港打臉!正妹製作巴臉鬧鐘趕走賴床蟲!

今天來帶各位體驗一下正港打臉(物理)







Amy Farrah Fowler,是妳?不要把才能用在無用的事情上啊!!

她是Simone Giertz,常常分享一些自製的廢到笑機器人,而這次帶來的首發翻譯是相當實用(?)的巴臉鬧鐘。





Alex挑的影片當然沒這麼單純,你看看這示意圖,BJ4惹。快來看看她講解構造以及實際操作吧!







物理引擎系列相關影片~有興趣也來看看吧!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:

【翻譯】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還是我的!壞狗狗昆西合輯~❤

【翻譯】沒有極限!女子挑戰《美版體能極限王》現場嗨爆!

【翻譯】無厘頭玩家:康納 x PewDiePie終於合體啦!
 
【翻譯】《自殺突擊隊》卡司群告訴你劇中最迷人角色是....

【翻譯】康納動漫展開場!大玩《冰與火之歌》紅袍女上身梗



註解:(文組崩潰,有錯請指正)

1. Arduino Uno控制板 長這樣 (感謝指正~ 先前放錯板子)



2. 讓Simone拉不到贊助的ServoCity 專賣電子零件的電商



更多更多註解歡迎提供....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


▼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!▼
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