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新耳機亮瞎眼!iPhone7發表影片慘遭惡搞

蘋果的iPhone7於昨日發表,全球數以千萬的人們看著這場發表會...











....等到的卻是任天堂跑來反客為主,還有耳機孔被取消的崩潰消息。




不能忍啊這個!知名蘋果產品Youtuber 《jacksfilms》 就做了一段短片,
狠狠地酸了iPhone 7一把!







你還記得賈伯斯時代,初版iphone剛發表那種悸動嗎?! (記得開註解喔!)




註解:

1. 影片中的 iPhone "Siete"  是西班牙文中 "7"的意思

2. 21秒處 Air Bud 是迪士尼出品的《神犬也瘋狂》。

3. 本次i7發表最後是請SIA來上台表演新歌 "The Greatest" & "Chandelier"
    但對於關鍵的新機續航力與無線充電技術並無太大著墨。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:

【翻譯】 超嗨牙醫叔叔!用唱歌教你牙齒清潔重要性~

【翻譯】正港打臉!正妹製作巴臉鬧鐘趕走賴床蟲!

【翻譯】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還是我的!壞狗狗昆西合輯~❤

【翻譯】沒有極限!女子挑戰《美版體能極限王》現場嗨爆!

【翻譯】無厘頭玩家:康納 x PewDiePie終於合體啦!
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


▼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!▼
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