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大衛布萊恩直播魔術失手,展現大師風範神補救!

可以親眼看見大衛布萊恩變魔術是多麼高興的一件事情!






但是看不到也沒關係,他會在臉書直播給大家看,但是直播的缺點就是也會把凸槌的過程給忠實記錄下來....

但是沒關係,看看大衛如何使用他迷人的舞台魅力,來補救這一場失手的魔術表演!




更多有趣影片: 

【翻譯】18歲少年得知自己割過包皮,幾近崩潰


註解:

1.  問題是出在選牌的女性,她看起來似乎忘了自己所選的牌,所以隨便編造了一張,魔術的原意應該是要她選擇紅心A。




2.  現在大衛布萊恩的臉書有時候會開直播表演魔術,有興趣可以去關注一下喔!


▼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!▼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exsaidhi





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
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