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臉書瘋狂轉載:一個如何追尋快樂人生的課程

一個小罐子居然可以帶出這麼大的人生哲理。





這次Alex不搞笑,來點正經的東西。
藝術家Meir Kay編導了這部短片,放上facebook不到十天已經超過九千萬人觀看!

一個小罐子,一堂哲學課....Meir Kay透過比喻,讓你停下腳步,思考一下什麼東西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

更多有趣影片: 

 
 
《Alex的翻譯頻道》

《Alex的自製內容頻道》   歡迎訂閱!


其他還有:

【翻譯】Discovery主持人 Mike Rowe 告訴你為什麼《追隨熱情》是錯誤的




註解:

1. Meir Kay是美國的一名藝術家,同時也是一名部落客,其中心思想著重人與人之間的交流,所以他的影片也都是以正能量為主,可以關注他的頻道臉書喔!













2. 01:53 pebbles:小鵝卵石


▼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!▼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exsaidhi


 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
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