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《冰與火之歌》的角色造型若忠實原著會是....

HBO大熱影集《冰與火之歌》成功的眾多原因之一,選角的功力可說是功不可沒。

 




原著改編的影視作品,為了配合在銀幕上播放,勢必得做一些變動,以至於有些地方可能並不是那麼符合原作,這也包括角色形象的呈現。

以下的影片就帶大家來看看《冰與火之歌》的角色,與原作者喬治R.R.馬汀筆下的差異在哪裡!


影片在此 註解在最下方喔!





更多有趣影片: 



《Alex的翻譯頻道》

《Alex的自製內容頻道》   歡迎訂閱!


註解:

1.  Pick up Artist 把妹大師:從暢銷書轉型成美國實境節目,由主持人Mystery教導眾男性如何把妹的技巧。



2.  Clint Howard  參與多部電影與影集演出,好萊塢著名綠葉之一。



3.  Bob Balaban  代表作有《迷霧莊園》、《鹿死誰手》、《布達佩斯大飯店》....



4.  Wallace Shawn  
     玩具總動員的暴龍Rex配音員



▼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!▼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exsaidhi





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
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