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你頭髮好飄喔!超有才的巴西《多芬》廣告

豈有此理.....豈有此理.....




知名大廠《多芬》在巴西放送的廣告,居然將鹿鼎大帝梗具現化,做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。




把常見洗髮精廣告中的飄飄手法拿來運用,只不過美女換成了帥哥的臉,這樣好像有點令人不蘇胡啊....








創意廣告系列:

#1  【翻譯】超有才的紐西蘭運輸局官方宣導廣告!





#2  【翻譯】GoT魔山 - 世界最強壯的男人 氣泡水廣告






#3  【翻譯】俠客歐尼爾亂入《CS:GO》拍廣告!






#4  【翻譯】惹龍惹虎,千萬別惹到《重金屬媽媽》!
 




#5  【翻譯】《American Eagle》壞掉了? 竟然拍出這種廣告





註解:

1. 背景音樂那首「啊~啊~....」

The Saturdays - Notorious - Chuckie Remix (Radio Edit)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:
  
【翻譯】John Cena 惡整粉絲破牆登場 + 幕後花絮!

【翻譯】訪問阿茲海默症患者,他們最不想忘掉的記憶是....?

【翻譯】爆衝王蟲 vs 巨大鋼彈!誰會勝出?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exsaidhi



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
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


▼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!▼
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