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八年級少年吶喊:人人生而平等,終結白人特權

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,但是很多人還是不了解。


8th Grader Royce Mann Understands White Male Privilege More Than Most Adults




這位來自喬治亞州的14歲少年 Royce Mann,在學校的朗誦課程裡面,大聲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,字字珠璣,在網路上已經造成極大迴響。




儘管大人們對於某些歧視行為選擇視而不見,但在孩子的眼中可是看得一清二楚。很難相信才八年級,就有如此成熟的思想。






更多知性風影片翻譯:

【翻譯】訪問阿茲海默症患者,他們最不想忘掉的記憶是....? 




【翻譯】Discovery主持人 Mike Rowe 告訴你為什麼《追隨熱情》是錯誤的






其他有趣影片翻譯:

【翻譯】醒醒吧!你不是李奧納多皮卡丘!

【翻譯】日大學生廢校試膽大會 feat. 恐怖旁白嬸


【翻譯】妳國父逆?驗DNA第十一次,能找到孩子的爸嗎?



註解:

Black Lives Matter 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。
此團體在2013年在George Zimmerman開槍打死手無寸鐵的非裔少年Trayvon Martin,卻被判無罪之後就開始了相關運動。

BLM Letterhead.png








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


▼影集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!▼
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