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役老兵半世紀前用3000元購入的勞力士,如今的價值是....

這位老兵拿著57年前在德國購入的勞力士,上美版《開運鑑定團》請人鑑價...




退役老兵在1960年以120美元購入一只勞力士 GMT Master,在所有物件都保存完整的情況下,今日的價值會是多少呢?你也可以來猜猜看喔!

影片在此,註解請見下方:



其他翻譯影片:    

【翻譯】小男孩霸氣拯救籃球比賽,全場觀眾瞬間熱血沸騰
【翻譯】日本茶農用超破英文自我介紹,行銷自家茶園
【翻譯】奧斯卡烏龍!名人的推特反應是...
【翻譯】超無用沙拉攪拌機,廢到都讓人想買一台來玩
【翻譯】臭嘴嬤暢談愛愛潤滑液,自己卻先爽到不行
 

《Alex的翻譯頻道》
《Alex的自製內容頻道》   歡迎訂閱!

註解:

1. Rolex GMT Master ,如今第二代的價值在台售價約為20幾萬元(依款式不同而定)。



2. CHRONOMETER:

凡符合ISO 3159規範之精密機械式鐘錶,經過15天時間以不同方位、不同溫度測試合格,機械錶誤差不超過-4/+6秒,即可 由瑞士官方機構Contro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etres (COSC)發出證書。不管是簡單功能錶或複雜功能錶,只要通過這項嚴格的測試都可取得天文台錶認證。它不限定機械錶,石英錶亦可取得COSC認證,但所適用規範不同。此外,送測錶都必須有秒針指示,故兩針款機械錶絕不可能有天文台認證。

(Source:iwatchome)


3. Antiques Roadshow

美國公共電視網製播的節目,原版是英國節目,每集都會有觀眾帶上一些珍寶,來請專家鑑定真偽並且鑑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!▼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exsaid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