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迪沃荷的各式簽名收藏,男子只花了125美元入手,如今的價值是....

人人都可以成名15分鐘!




這名男子在80年代認識了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,並且入手了不少他的各式簽名作品,包括雜誌、康寶罐頭...等等。當初以超低價格入手的物件,現在的價值會是多少呢?

或許是現今最值錢的高湯罐頭?


影片在此,註解在下方~




‧更多《古董鑑定秀》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~


用24美元入手的《復仇者聯盟》創刊號與第二期漫畫,如今的價值是....





讓鑑定專家都感動不已的唐朝石獅子,它真正的價值是...?





其他翻譯影片:    

‧相差24歲的老少戀,偷吃女帶小孩上節目驗dna,孩子的爸會是?
‧女子在法庭上試圖打哈哈,當場被法官打臉拆穿
‧「小精靈」現身黑人社區?整個小鎮瞬間變成瘋人院
‧一些你根本不知道將要拍攝續集的電影

《Alex的翻譯頻道》
《Alex的自製內容頻道》   歡迎訂閱!

安迪沃荷 (1928年8月6日-1987年2月22日),美國藝術家、印刷家、電影攝影師,是視覺藝術運動普普藝術的開創者之一。

安迪·沃荷認為藝術與金錢掛勾,因此應該要努力把藝術商業化。他的著名作品中,有一幅不斷複製家傳戶曉的金寶湯圖案,就表現了資本主義生產方式的新一階段。他經常使用絹印版畫技法來重現圖像。他的作品中最常出現的是名人以及人們熟悉的事物,比如瑪麗蓮夢露和貓王。重複亦是其作品的一大特色。

(Source: wik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