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個你得按下暫停才看得到的迪士尼動畫彩蛋

突然很想全部再複習一次....




迪士尼跟皮克斯的動畫大家都很喜歡,但是裡面也藏著超級多的彩蛋,有些很明顯,有些則是要按下暫停才看得到。那麼有哪些小細節是你或許沒注意到的呢?


怪獸電力公司裡面也有耶!


快來看看由ScreenRant所列出的十個迪士尼小彩蛋喔!

影片在此,註解在下方~






點此收藏《電影相關》翻譯影片清單 (即時更新!)



bonus:

一些你根本不知道將要拍攝續集的電影





那些漫威自己無法使用的超級英雄們




其他翻譯影片:    

‧老奶奶以25美元入手的小桌子,現在的價值可不是多了一兩個0這麼簡單
‧休傑克曼走紅毯受訪,記者竟是以前的體育課學生
‧法官依證詞光速撤銷罰單,並且為腦癌民眾打氣 
‧奇葩女烙閨蜜四度驗dna,這次逮到的是渣男還是無辜者?(莫瑞秀)
‧男子挑戰連續三十天無糖無酒飲食,成果驚人


《Alex的翻譯頻道》
《Alex的自製內容頻道》   歡迎訂閱!


註解:

比薩星球(Pizza Planet)是一個虛構的比薩餅餐廳,首次出現是在《玩具總動員》(Toy Story)。[2]在影片中,它是一間大型的科幻主題餐廳,內置街機遊戲,門口處還有機器人警衛,屋頂上有火箭裝飾。比薩星球出現在之後的每一部動畫電影中(除了《超人特攻隊》)
(Source: wiki)

 


頑皮跳跳燈》(英語:Luxo Jr.)是1986年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成為獨立電影製片廠之後出品的第一部電影。該片是一部電腦動畫短片,片長共計2.5分鐘,證明新成立的公司也同樣能製作出很不錯的片子。片中跳動的頑皮跳跳燈成為皮克斯公司的標誌。
(Source: wik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