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飛高高】最狂空拍機抓猴!人夫泣訴18年婚姻崩壞

你知道空拍機還可以用來抓猴嗎?

 




這位悲慘的苦主YAOG,有著十八年的婚姻,
因為懷疑老婆出軌而使用空拍機來蒐集證據,所拍到的景象連自己都不敢相信....




來看他真情流露地述說每個畫面都讓他多心痛.....

一起來看這過程有多離奇吧!





更多有趣影片:


【吐電影#001】《侏儸紀巨鯊》 Jurassic Shark - imdb 1.5分亮瞎眼!



以下是各種留言區的拍拍:


▲老兄我很抱歉,如果這是空拍機的行銷手法我會殺了你。如果不是的話,真誠地希望你未來一切美好。


▲人們應該聘用你,你應該用空拍機幫助人,看看哪邊有出軌的妻子跟丈夫給他們全部拍好拍滿。

電話應該是 1-800-DRONE-THAT-BITCH (空拍那婊子)


▲這就是你相信女人的下場


更多Alex編譯的有趣國外新聞點此觀看喔~
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exsaidhi

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

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