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比利上街去:你願意跟我還有Jon Hamm玩3P嗎?

給你一塊美金,

你願意跟比利還有廣告狂人的男主角Jon Hamm搞三人行嗎






主持人叫做Billy Ecihner (比利埃西納),在多部喜劇影集都曾客串演出過,而他也有自己的節目,叫做Billy on the street - 比利上街去。



這次第一彈為大家帶來Jon Hamm當來賓的集數,Jon Hamm是大熱影集《廣告狂人》的男主角,也是艾美獎最佳男主角得主!



快來看看紐約客的爆笑街訪喔!
影片如下 註解在頁面下方!







更多有趣影片: 

 
【原來如此】南方公園《Ike》配音員大公開!

【翻譯】脫口秀:《遵循傳統》絕對是反同志婚姻最爛的藉口
 

註解:

1. Paul Rudd :曾演出《蟻人》,有機會再來翻他的集數



2. January Jones:在廣告狂人中飾演Jon的老婆 Betty




3. Don Draper:Jon在廣告狂人中飾演的角色



4.  SAG獎: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 美國演員工會獎

在好萊塢的重要性僅次於奧斯卡與艾美獎,常常是兩項大獎的風向球之一!
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exsaidhi









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
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