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女版何金銀現身!49歲摔角手 vs 十屆世界冠軍比賽實錄

這絕對是周星星電影情節真實上演!








日本的Rizin摔角聯盟之前舉辦了一場綜合格鬥比賽,讓專精於巴西柔術,並且是十屆世界冠軍的Gabi Garcia,來與已經高齡49歲,使用摔角技的堀田佑美子來對打。


不過場上可沒有什麼拳怕少壯的鬼倫理,為了保住一條命,日本女選手只能抱頭亂竄....活脫是電影《破壞之王》上演!


影片在此,註解在下方喔!


其他有趣影片:   

【翻譯】慶祝火車100%風力發電,超狂CEO把自己綁在風車上轉
【翻譯】她沒有雙手,卻能順利自己加油。
【翻譯】讓演員錯過熱門角色的失利試鏡片段 
【翻譯】官方有病!40則超嗆《溫蒂漢堡》推特文精選


《Alex的翻譯頻道》
《Alex的自製內容頻道》   歡迎訂閱! 
註解:

1. 堀田佑美子 1967年生,是日本的職業摔角手,1985年於全日本摔角聯盟出道,到2003年為止曾三度拿下聯盟的世界冠軍與雙打冠軍,隨後她的13年摔角生涯共換了4個不同的摔角聯盟。


2. Gabi Garcia 出身巴西,1985年生,專精巴西柔術,這場比賽原本安排與另一位選手「神取忍」對打,但因為該選手受傷無法出賽,於是主辦單位臨時找來堀田救援,造成這種哭笑不得的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