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譯】4chan反串小賈斯汀罹患癌症,唬得老外粉絲一愣一愣的

這功力堪比鄉民反串5566....





2012年是個小賈剛開始變屁孩的時間點,該年國外論壇4chan開始了一系列《小賈斯汀得癌症》的反串風潮,雖然歷時不長,但粉絲的瘋狂行為、網路上造成的效應,在網路惡搞史上留下了不可抹滅的痕跡。

而這個事件就有國外Youtuber做成了懶人包,來看看當年小賈粉是怎麼被唬得一愣一愣的。




其他有趣影片:   

【翻譯】女版何金銀現身!49歲摔角手 vs 十屆世界冠軍比賽實錄
【翻譯】慶祝火車100%風力發電,超狂CEO把自己綁在風車上轉
【翻譯】她沒有雙手,卻能順利自己加油。
【翻譯】讓演員錯過熱門角色的失利試鏡片段 
【翻譯】官方有病!40則超嗆《溫蒂漢堡》推特文精選
 
《Alex的翻譯頻道》
《Alex的自製內容頻道》   歡迎訂閱! 

註解:

1. 4chan是2003年創立的一個討論區,言論非常自由,匿名性也十足,主要討論ACG主題,還有其他的次文化話題,有點類似日本的2CH與台灣的K島。


2. 01:12 該張反串圖寫到麥特戴蒙因拜訪小賈後而決定剃頭幫集氣,其實是他為了演出電影《極樂世界Elysium 》才剃光頭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