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文】Survivor S32E08 我要活下去

各位好,上集預告看起來很難看,但其實還不錯耶。







冰董Neal前腳剛走,後腳表特力量聯盟完全也沒有要掩飾一下喜悅,趁宅女Aubry與其他頭腦人不在的時候聊起策略,總之就是七人大聯盟要把頭腦一個個票走的節奏,但是你也知道距離投票還有72個小時,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。


▲高中熱門同學跟邊緣人的既視感


▲當你以為他不能更噁心時,事情往往超乎你的想像。




小公主Jason隔天一早選擇與大家分享家務事,原來小公主的女兒有自閉症,身為老爸的小公主為了治療她耗費不少精力。但馬上就被力量二姊Cydney吐說他聊家務事的時機真的是太剛好,想賺大家的同情分。同時二姊也盤算著該跟誰走到後面,看這樣子很顯然不會是大小公主了,真是辛苦妳從與他從第一天就形影不離相處到現在。


▲恁祖媽也有家庭啊

獎勵賽分兩組,勝者可以回營地吃冰淇淋(冰董贊助?)。一邊是揪莉Julia、蕭婆Debbie、大公主Scot、面癱Nick以及阿伯Tai,另一邊則是FBI阿伯Joe、米血Michele、宅女、小公主以及力量二姊的組合,後者組合被慘烈完爆。

一個扛柱子送人過洋的挑戰,這一組是各種掉


▲妳掉


▲我也掉



▲一起掉好惹


回到營地冰淇淋攤已經等著了,贏家就在輸家面前享受起冰淇淋。此時小公主公主病又發作了,對著贏家說你們贏了聊天可以大聲一點沒關係,不用再那邊遮遮掩掩,聽得米血是直搖頭。


▲真的是毛一堆,公主病徵



稍晚幾個女生去捕魚,男人們留在營地顧火,大小公主+面癱顧忌女子聯盟。所以女生一回來,面癱趕緊抓著啾莉問剛剛妳們在聊啥,但此舉反而像是在恥笑就在不遠處躺吊床的力量二姊,真以為在那邊低語就聽不到嗎?


▲此舉完全是嘲笑二姊又瞎又聾

然後二姊就爆發了,還順便恥笑男人們應該找個比面癱更會掩飾表情的人去刺探敵情。感謝力量二姊在EP8證實了我對面癱的看法。



▲標準做壞事被抓到的臉


接著挑戰賽,這挑戰賽還滿有戲的,稍微講一下。這是一個固定姿勢的耐久賽,誰撐最久就贏惹。


當然如果一直比下去那過程就太乾了,於是主持人Jeff拿著一大堆餐點來誘惑參賽者們,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代價百萬美金的致命錯誤。




▲披薩、烤雞、熱狗、布朗尼、冰飲


但啾莉在Jeff去拿盤的時候掉下來了,吃不到!悲啊!




這些甜點只能限Jeff倒數10秒內放棄的人才可享用,之後再下來的人也吃不到了,只見Jeff金口一開,大小公主這兩隻同步飛奔到食物旁,外加FBI阿伯還有米血。

這時候面癱不知道被誰附身,突然宣布今天不管怎樣就是頭腦其中之一滾蛋的爆炸宣言,讓頭腦是聽傻眼,甚至連自己同盟都受不了。這個七人大聯盟的男性真是極品,各個藏不住內心的高傲,相較起來阿伯反而是最正常的一個人。




面癱話剛說完,蕭婆撐不住掉下了,加入啾莉哭哭沒得吃的行列。再來宅女也撐不住,面癱一看檯面上頭腦的都掉光光,自己也跟著下去不活受罪了,這時候只剩阿伯跟二姊在競爭豁免權。

 
▲那邊有人是站到不舒服,這邊有人是吃到不舒服...


▲南無阿彌陀佛都出來了


▲我才懶得鳥你


在炙熱陽光的環境下,阿伯的不服輸的感性模式再度開啟,一邊曬腋下一邊又回憶起人生跑馬燈,順便還妙喻了一下自己跟二姊的不同處在哪,嘴皮功力很強。一路看下來都是快死快死的模樣,結果二姊突然雙手一軟,阿伯獲得第一次豁免,晚上安全啦。


▲敢問這裡是越戰戰場嗎?搶救二姊大兵?空降柬埔寨?
 



回到營地,大家各自鳥獸散講策略,面癱馬上把宅女拉走想賣她個人情,透露出大聯盟今晚會對妳跟蕭婆分票,暗示宅女夠聰明的話就投蕭婆保證自己安全。但面癱恐怕不知道自己惹到了什麼樣的麻煩,一個個性獨立自主的宅女、女權至上的蕭婆、外加剛剛才吵過架的二姊。這三隻馬上策略縱橫了起來,本集一開始的計畫都是屁來著的,原部落界線也隨著灰飛煙滅。



但問題卡在要組全女聯盟,得看啾莉跟米血是否能狠得下心砍自己第一天的同盟面癱,這時候蕭婆沒有出面,反而是二姊去遊說,米血隨後在自白中透露出這麼早砍他好像對自己的遊戲沒有幫助。




晚上開會,冰董已接受治療成為陪審團第一人,令人驚訝的是米血跟面癱居然撐到第22天才來開第一次會,也是破了這節目的紀錄。




反正會議前面也是屁一堆頭腦準備走人了,但阿伯又突然自爆說本季idol的新功能是合二為一成超強idol,搞得知道內幕的人是心驚膽跳,沒聽過的人是霧煞煞,柬埔寨晚上是不是有拍咪啊,一堆人被附身是怎樣?此時蕭婆在旁邊搧風點火,鼓吹自認在底層的人是時候跳出來做點動作了,這Combo技把一堆人搞到雲裡霧裡。




票數一開可說是天女散花,有投給蕭婆的、宅女的、小公主的(by阿伯)、最終女盟+FBI阿伯集中灌票給面癱,面癱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開會,自信到包包都沒帶來,成為了第二名陪審團員。


 


其實我本來以為最後是雷聲大雨點小,因為要砍男生真的得看表特二姝的臉色,外加之前宅女又被面癱灌思想,在面癱第三票之前我都認為還是蕭婆走人。






我最愛蕭婆這種砍人不眨眼的公事公辦心裡,前幾天還在那邊對你示好,你自恃長得帥不領情,把你寫在牛皮紙上,大快人心。




這步絕對是這季遊戲的轉捩點,除了原部落人數平衡成3-3-3以外,七人大聯盟也分崩離析,取而代之的是女盟崛起。難怪製作組甚至主持人都隱約透露出他們不喜歡這季的訊息,因為身強力壯的男生,他們心目中理想的奪冠對象,看起來似乎要被一個個挑掉了。


▲蕭婆這川劇變臉真的好猛


我覺得這季的宣傳手法好像都是先把你的期望打到最低,然後等正劇開始時卻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糟,這招得好好學起來,誰再說這季難看我就把你送去跟蕭婆送作堆。




▼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!▼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exsaidhi












本季圖文回顧心得:

【圖文】Survivor S32E02 我要活下去

【圖文】Survivor S32E03 我要活下去

【圖文】Survivor S32E04 我要活下去

【圖文】Survivor S32E05 我要活下去

【圖文】Survivor S32E06 我要活下去

【圖文】Survivor S32E07 我要活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