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文】American Horror Story S06E06 《美國恐怖故事:羅亞諾克》

你不覺得最恐怖的是當事人居然還敢踏進這座鬼屋嗎?




前五集的故事結束,進入了炒得沸沸揚揚的重大轉折,原來《My Roanoke Nightmare》是2015年的超夯節目,大結局在米國有2300萬人觀看,相當於整個鬼島的人口數,收視率屌打周日足球夜、嘻哈帝國、以及陰屍路。



▲這聲明真的是有夠狂,節目名稱隨便你加就對了。


後來電視公司決定續訂這系列第二季,這集我們終於看到這節目的幕後推手,同時也是製作人的Sidney亮相!






▲旁邊這是他的二把手Diana



順利地跟電視公司要到了一季13集的續約後,Sidney的構思是重返鬼屋,而這次他要把當事人以及演員全部都丟到那間鬼屋內,進行為期三天的心靈體驗,簡單來說就是要變Big brother的全明星鬼屋版的實境秀啦!而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說服眾人來參與這一季的演出。

▲其實今年的正版big brother還不錯看說



下面是當事人與演員在節目播出後的近況:


1. 真Shelby & 真Matt 夫婦

節目播出後,Shelby與Matt分居但沒離婚,因為Shelby與假Matt約會被狗仔拍到。Shelby相當後悔,當下就決定要重返鬼屋來喚回Matt對自己的注意 (這啥邏輯?)





2. 真Lee

節目播出後被普羅大眾視為謀殺Mason的嫌疑犯,甚至有人上網請願將她送入法庭受審,生活不堪其擾,重返鬼屋的理由是希望可以洗刷自身冤屈。




3. 假Shelby跟假Mott伯爵

在這邊我們陸續知道演員的名字,原來Shelby的演員叫做Audrey Tindall (有英國腔),
而假Mott伯爵叫做Rory Monahan,兩個人因為拍戲而生情所以結婚啦!
Audrey還自稱是吃到小鮮肉,超爽!






4. 假Lee

她的名字叫做Monet Tumusiime,姓氏極為難念,因為飾演真Lee入戲太深而產生了酗酒問題。因為法律問題,如果劇組明知故犯給她喝酒,所受的懲罰將會比殺人還大條。

演員掛的對於要回鬼屋都並無抗拒感。


▲有差嗎 照樣藏酒進屋


5. 假Butcher

叫做Agnes Mary Winstead,因飾演Butcher一角甚至被提名至Saturn Award中,一夕之間瞬間成為讓美國人又愛又恨的反派。自稱與屠夫角色有連結,但也因為入戲過頭,甚至有持菜刀在好萊塢星光大道公然起肖的紀錄,

所以儘管她是本系列的靈魂角色,但被製作人Sidney禁止參與本季演出。





▲阿格嬤的試鏡片段


▲入戲症頭有把片場的道具幹回家... 還刻意搬到離鬼屋很近的北卡...




 ▲星光大道公然大崩潰



▲祭出限制令




▲被發卡後對著製作人鬼吼鬼叫





▲而且蕭婆還跑去假Shelby家,試圖想搶她的Saturn獎座 (原來被她贏下了!)


選角確認後,再來要重返鬼屋了,但在前製過程中又發生了一堆極為可怕的事情。


▲水管爆裂

▲廚具全噴 (這個一想到要整理Alex就覺得好恐怖)


▲烤箱發爐


原來上面是充滿惡意的整人機關,Sidney怕這齣老大哥真的變成了家庭紀錄片,進而請劇組增加了一點催化劑,而實際遇到的怪事如下....




▲死豬崽的詭異陣型。




▲工作人員在鋸木時不知怎麼就把自己的頭給鋸下來了!!!



▲下面那一大包是頭啊!


但即使已經有人員傷亡,Sidney仍執意照原計畫進行,女副製看不下去轉身開車就走



 
▲噴你的滿臉全豆花



為了避免日後被抹黑,副製在離開的路程上把自己的想法錄下作為紀錄,但....



▲詭異大媽擋路




▲豬頭人又現身!!!媽的光天化日嚇死你!!!





 
▲結果出事後三個月才找到這段短片,而副製的屍體仍然下落不明。



既然照計畫拍攝,那麼當晚大家就要搬入鬼屋了,演員掛與當事人掛很快地就分成兩派,水火不容,真Shelby說了一句追愛不嫌晚,假Shelby的玻璃心就碎了,立馬舉一反三,嗆說太晚是怎樣?是要等到心裡枯萎,還是妹妹老到腐爛發臭才算晚呢?


▲恭喜妳喔~我拍戲丟了個老公,妳拍戲得了個老公


▲羨慕忌妒還是眼紅?



▲真假Lee也是水火不容


再來的footage令人不寒而慄,先是預告三天拍攝結束後全部的參與者都死光光了,
只有一人會存活下來。




當晚最後就是假Matt也回鍋了,被Sidney保證他絕不回鍋的真Shelby瞬間暴走大怒,
真假Matt也大打了起來。




▲幹你的Sidney,說好不請客兄來的





▲綠光在哪裡



想當然血月之夜,陰風四起,即便屋內裝滿了隱藏攝影機,沒人根本是安全的。
房子也漸漸地發生詭異現象。



 
▲鬼影幢幢




▲是活人蕭婆Angnes的傑作



▲Mason是你?

▲豬頭人又現



假Shelby連這一集已經是足足叫了六集了,想當然是引起騷動,
新婚老公直接殺上去查看,結果....




▲慘遭護士姐妹花戳暴!故事是真的!!!



而牆上的MURDER的最後一字也終於完成了



▲R for Rory!



短短一集內就有許多轉折,掛主演的Evan出現了兩集就領便當,後面還有沒有出場機會?
本集開始大量使用手機紀錄與固定攝影機,搭上了最近什麼屎尿事都要用手機分享到社群網站的風潮,也順便嘲弄了媒體嗜血的程度,可說是現代科技版的恐怖故事一點都不為過。




這季的走向到底為何?究竟是真的發生了滅門慘案?又或是愚弄觀眾的劇中劇,一切還是假的?實為最難預測走向的一季,讓Alex看得津津有味,從來沒這麼期待美恐過。




▲本集最恐怖,山寨皮卡丘















▼影視圖文心得請點此觀看!▼

Alex的影視圖文心得



更多有趣影片翻譯請點此觀看!▼

http://alexhihi.blogspot.tw/search/label/%E6%9C%89%E8%B6%A3%E7%9F%AD%E7%89%87?&max-results=7




▲嚇死不賠喔